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青岛鸿帆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水处理臭氧发生器|养殖臭氧发生器|臭氧发生器|移动臭氧发生器|臭氧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物发酵降解设备
生物发酵降解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生物发酵降解设备 
品牌: 微米环境装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8-28 09:47
  询价
详细信息
生物发酵降解设备是专为各类有机垃圾生物发酵而设计生产的降解设备,该设备采用微生物高温好氧发酵工艺,在密闭环境为微生物处理菌提供适宜的温度、湿度、含氧量等条件,使有机垃圾得以快速降解。它可广泛应用于处理厨余垃圾(含餐厨垃圾、家庭厨余垃圾、果蔬垃圾)、市政污泥,沼渣,城市粪污、农业有机废气物(畜禽粪便、农作物秸杆)等。

微米环境生物发酵降解机,通过微生物高温好氧发酵工艺,能够将各种有机废弃物进行无害化快速发酵处理,4-24小时即可完成无害化处理,节省人力与场地。特点是无害化封闭处理,高温b2b商务免费平台杀虫,无二次污染,同时将温度、湿度与酸碱值控制在状态,并注入新鲜空气,使得周围环境不会因厌氧作用而弥漫臭味,有机废弃物经本高速发酵系统处理,成为干净的、自然的生物有机肥料。

降解机传动部分:由电机的运动通过硬齿面齿轮减速机调整到合理的速度,然后传递给主轴使搅拌刀辊进行旋转运动。

降解机搅拌部分:筒体有特别设计搅拌角度的刀辊,在转动时多角度、多方向推动物料,再加上在圆周方向较大范围内翻动物料,使物料快速达到均匀混合。

生物发酵降解设备特点:

1、处理速度快,分解效率高,异味小,6-24小时内减量率达到90%左右。

2、处理物广泛,适应性强,只需要达到分类标准即可,适应地域广泛,室、内、外均可正常适用;

3、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运行前设置好参数,即可24小时自动运行,无需人工操作;

4、使用b2b商务免费平台、成熟可靠、维护保养方便。

更多详情:http://www.weimihuanjing.com/SonList-1804527.html
https://www.hbzhan.com/st705154/product_24010634.html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